苏请儿

泥嚎,这里苏请儿,主吃all安,雷安
比较的害羞,所以会显得高冷。
叫我请儿就可以了,如果来找我玩会非常高兴的。

搞基日常(一)

        早上起来的时候,安迷修坐在床上,目光如炬,看了看旁边睡姿不雅“是大”字型的人,痛苦的扶着额。今天,是他和雷狮同居的第三十天。
      他收拾好东西,整理好衣服,看了一眼死猪一样的雷狮,不忘好心的叫他起床,毕竟晚起也对身体不好。“雷狮,你个膘,起床了。”安迷修附脸过去温柔的大声喊叫。“吵什么?啊?星期天的,不就是休息的吗?再吵我就办了你。”“你明明整天都是窝在沙发上看着手机,时而猥琐的笑笑,哪累了?算了,我出门了。”安迷修转身欲走。
     “等等,你要去哪?”雷狮拽住了他。“我找了份兼职,包吃包住。晚上回来。”“哦?这么说,你是被包养了。”雷狮支着头对安迷修笑笑。“不跟你贫了,走了。”“路上小心啊,小白脸。”安迷修关上门权当没听见。
     安迷修的工作是一家超市的收银员,这家超市的规模不大,客流量也小,所以安迷修的工作也挺轻松。安迷修也不是很缺钱,但是由于雷狮的插入♂,家里多了一个人,开销也就大了,所以他不得不出来打工。况且雷狮也不去学校,他得供雷狮上学啊。
    安迷修想起他捡到雷狮的那天,不那么刺眼的阳光,穿过树叶的缝隙,撒到他的掌心,透过淡淡的光圈,雷狮就蹲在那里对他笑。
    安迷修就静静的看着他,对视良久,雷狮就走上前,挑起他的下巴。“带我回家。”他缓缓道。
    当时对安迷修来讲,可真真是一见如故,眉眼成书。
    事实证明,安迷修错了,雷狮这好看的皮囊表里不一,有趣的灵魂只会贫嘴。
  安迷修下班回家时,看到一小群猫咪,心底升起一股柔软。
   他打算回家给雷狮一个爱的拥抱。
   然后他推开门就看见家里一团乱。“雷狮,你他娘的是不是又是又偷吃冰箱里的东西了?”“胡说,老子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?”“每一天!”
   然后他们俩就gaygay的打了一架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