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请儿

泥嚎,这里苏请儿,主吃all安,雷安
比较的害羞,所以会显得高冷。
叫我请儿就可以了,如果来找我玩会非常高兴的。

论各路大佬如何追人。(一)

【雷安的场合】:

      雷狮费了好大劲才把安迷修约出来,他们先去看了场电影,之后在海边散步。
    这时候安迷修突然说:“恶党,谢谢你带我出来,我很喜欢大海。”
     雷狮为了抓住这个告白的好机会,于是深情款款说“你喜欢大海,我爱过你。”
     (安迷修:“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?为什么我突然很想打他?”)

  【嘉安的场合】:
  
     年幼的嘉得螺丝得知了雷狮的行动,其实他也酝酿了很久,但苦于不管是他先告白还是安迷修先告白,安迷修都得坐牢,所以他暂时还没有行动。
  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大敌当前,不得不动。
   于是他第二天就写了情书满脸通红的交给了安迷修,然而直男安哥迟迟没有get到他的点。
   最后,愚钝的安迷修被傲娇的嘉得螺丝乱棍打死。

   【瑞安的场合】  :
   
    得知了雷狮及嘉得罗斯已经开始行动了,格瑞觉得他再也不能这么无所事事的喝牛奶下去了。于是他换了成熟大人的咖啡,喝了一整天。(咖啡和牛奶混在一起还不错。)
   
     【埃安的场合】:

       得知了各路大佬都开始了追人计划,埃米觉得他也得行动起来,但是以自己的实力,根本肛不过前五大佬。怎么办呢?
       聪明的埃米想到了一个方法,他偷了艾比的内衣裤,谁还不是个小公主阿,埃米边化妆边想。
       于是他成功的约了安迷修出去,并成功的和安迷修甜蜜的一整天。
    (埃米:计划通!)
     雷狮他们几个人得知了,觉得这个方法不错。

    

   于是下一篇文是,【各路女装大佬如何追人】。(误)

评论(4)

热度(2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